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1310

新疆金丝玉克拉玛依承运斋精品店 ☆☆☆☆☆

克拉玛依彩玉 玉髓 雕件 挂件 名家字画
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柳娟芳
  • 电话:0990-6966239
  • 邮件:541726409@qq.com
  • 手机:13909902246☆13909909519
  • 传真:0990-6966239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美玉、美璞 » 新疆金丝玉承运斋供应宝光石
新疆金丝玉承运斋供应宝光石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698新疆金丝玉承运斋供应宝光石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3-09-05 16:1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        新疆“金丝玉”(又名硅质“田黄”)是产于中国新疆克拉玛依市乌尔禾区,魔鬼城、戈壁滩、沙漠等地域,是非常具有潜力,可供雕琢艺术品的玉石品种,因产于古丝绸之路,玉石为金黄色,内部带萝卜纹而得名“金丝玉”。

         金丝玉又叫做“硅质田黄”,它主要产于新疆克拉玛依乌尔禾魔鬼城方圆100公里。因为它产于古丝绸之路,玉石为金黄色,内部带萝卜纹因而得名“金丝玉”。金丝玉是近几年来才被发掘出来的,但是它的形成却经历了几亿年。
 
         新疆金丝玉与我国的和田白玉、寿山田黄一样,金丝玉也兼备六德,即细:质地细密;结:内在分子紧结;温:玉石之蕴;润:如露之欲滴;凝:如透或半透的冻状;腻:有如油之外溢。
 
        金丝玉的色彩丰富,以黄、红、白三色最为普遍,原石多为三色交错,偶然夹杂灰、黑、紫等色块。这种多彩恰好让“巧色”工艺得到了更大的发挥空间。
 
        金丝玉如粟似蜡,温润细腻,这种特殊的质地使能工巧匠们可以任意雕刻,充分施展才华;而其丰富的色彩又引动了他们利用巧色进行创作的灵感。

询价单